东兴大道改造工程按下“快进键” 日夜加班加点抢抓工期

2020年04月29日10:5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防城港市港口区东兴大道改造工程自3月份复工以来,施工单位积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按下复工‘快进键’,科学部署、精心施工,日夜加班加点抢抓工期。

东兴大道改造工程道路全长6854.655米,宽40米,路面结构为沥青混凝土路面,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照明、绿化等相关配套设施工程。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1940.30万元,于2019年7月正式开工建设。

4月24日,笔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几台大型破碎机正在同时作业,对原来的混凝土路面进行破碎。其他施工点的水稳层铺设、路床整平、雨水管道铺设等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中,施工现场机声轰鸣,工人忙碌不停,一派繁忙的施工象。                              

截至4月底,项目一标段已完成(左右幅)破除路面混凝土6840米,挖运混凝土碎石6840米,雨水管道施工3420米,路床整平6840米,级配碎石施工5500米,水稳层已完成左幅施工,现场完成施工任务约75%;二标段已完成(左右幅)破除路面混凝土6000米,挖运混凝土碎石6000米,雨水管道铺设已完成,级配碎石完成约5000米,水稳层约3500米,现场完成施工任务约65%。

东兴大道改造工程建成后,将极大改善道路沿线群众的生活环境及交通出行条件,提高群众幸福生活指数。(邓荣林、唐咪)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