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林场200多人参加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2020年04月29日15:39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
 
原标题:高峰200多人参加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4月24日,高峰林场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到总场大院旧场部及周边街道进行环境卫生整治。

陆湘云书记作动员讲话

高峰林场场党委书记陆湘云作动员讲话,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禤俊卿主持活动。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艳武,副场长蒙好生、周以林、卢中强及机关科室、二层机构、邕武东社区、高峰派出所等200多名党员和志愿者参加活动。

禤俊卿党委专职副书记主持活动

陆湘云指出,本次活动要对本单位办公场所及周边环境展开全面卫生整治,清理卫生死角,全面清理积存垃圾,突出整治乱堆乱占、乱搭乱建、乱扔乱倒、乱贴乱画、乱停乱放等现象。

陆湘云要求,要从我做起,主动参与环境治理,自觉响应爱国卫生月活动,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工作、学习环境。同时摒弃陋习,践行健康生活方式,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遵守公德,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国卫生月”活动中去,共同建设壮美林场。

此次活动划分出7个具体责任区域,严格将责任落实科室部门。

活动中,党员和志愿者们拿起铲子、挥动扫帚认真清扫路面垃圾,清除草坪和绿化带中的各种废弃包装袋、烟蒂等垃圾,消除卫生死角。

离退休党员也积极参加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他们表示:“环境卫生人人有责,这是我们居住的环境,更要积极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提高大家的卫生健康意识。”

离退休党员参与卫生整治活动

党员和志愿者参与卫生整治活动

党员和志愿者参与卫生整治活动

党员和志愿者参与卫生整治活动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