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央企入桂之东风 谋合作发展之篇章

——杨春庭与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郭建和会商合作事宜

2020年04月27日11:26  
 

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前身为“武警水电第一总队”。中国安能集团在“军民融合发展、应急救援服务、自然灾害防治、基础工程建设、水环境治理、经营投资开发、海外安防保卫”七大板块主营业务方面实力雄厚。2019年11月19日,中国安能集团与广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区域总部建设、工程建设、应急救援、投资开发等方面开展多渠道、多领域、多层次的务实合作。

4月20日上午,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杨春庭会见到访的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郭建和一行,双方就“央企入桂”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杨春庭

杨春庭表示,公司作为区内唯一一个军转央企,有着红色的基因、过硬的作风、优良的装备,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安全稳定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抓住当前有利机遇,在广西开放发展中找到更多优质投资项目,积极参与即将开展的“央企入桂”系列活动,寻求合作商机,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郭建和

郭建和表示,广西基础设施建设板块商机无限,而我们具备强大的建设能力,双方的合作空间非常巨大。目前“央企入桂”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展开,希望能深度的参与进来,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将进一步发挥公司军转企业优势,更好的服务广西、建设广西,实现共赢发展。

据了解,为把新冠肺炎疫情对广西的影响降到最低,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加快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夯实经济社会发展硬支撑,今年以来自治区党委、政府全面加快实施基础设施补短板“五网”建设大会战,重点围绕交通、能源、信息、物流、地下管网五大工程,2020—2022 年实施重点项目 2817 个、总投资 2.2 万亿元以上。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路万青,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明安,以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图\文 王惠)

来源:广西投资促进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