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公安机关联合县渔政部门查处2起非法捕捞渔政案件

2020年04月23日11:2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西林4月23日电 近期,为有效保护驮娘江水域水生生物资源和水域生态安全,根据《西林县人民政府关于实行禁渔期制度的通告》,广西百色市西林县警方联合西林县渔政部门开展打击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公安民警积极配合渔政部门加强宣传、加强巡逻,排查驮娘江周边环境,告诫辖区群众禁渔期期间,禁止非法捕捞,发现有非法捕捞行为的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

4月9日下午,西林县警方接到群众举报:辖区那劳镇那宾村河段有人非法电鱼。接报后那劳派出所立即联合县渔政部门赶赴段现场,及时制止非法捕捞行为,协助渔政部门查获非法捕捞渔政案件2起,查获违法人员2人,并当场查获非法捕获的野生草鱼、鲤鱼、白甲鱼、花骨鱼、鲮鱼等多品种共11千克,查获作案工具电鱼机1台。

目前,案件正在由渔政部门依法办理。打击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正在进行中。(陈春燕、李书愿)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