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各单位组织观看国安专题片

2020年04月22日16:53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4月16日,防城港市各单位组织职工收看了由国家安全部策划制作的《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专题宣传片,进一步深化今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关宣教工作。

专题宣传片通过记录网络勾连、境外胁迫策反、生物安全、海上技术窃密等领域的典型案例,全方位介绍了我国最新的国家安全形势及危害国家安全的案例特点,紧跟时事,以案说法,详实地进行了国家安全法制教育、敌情教育和防范常识教育,切实提高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

通过观看专题宣传片,大家深刻认识到当前的国家安全形势,对最新涉及国家安全的典型案例有了全面了解,全面认识了国家安全利益的重要性。大家表示,保卫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要时刻紧绷国家安全这根弦,筑牢国家安全防线,从自身工作岗位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全面维护国家安全利益,为保卫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朱新华)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