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钦州:支部共建送“法宝” 国家安全大家谈

2020年04月17日22:3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钦州供电局供图
活动现场。钦州供电局供图

人民网钦州4月17日电 4月16日,广西电网钦州供电局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基层,联合灵山供电局烟墩供电所党支部开展以“国家安全大家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钦州供电局办公室法律专责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给烟墩供电所员工上了一堂国家安全法治知识课,对《国家安全法》进行宣传普及,增强基层供电所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

活动中,两个党支部还就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如何深度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据悉,烟墩供电所党支部以党员突击队、党员服务队为载体,以争创党员先锋岗为抓手,努力打造“烟霞霁色电添彩 墩鼔激昂力争先”的支部党建特色。该党支部积极开展“加快电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安全至上 党员先行”“强化供电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等主题党日活动,突出党员在安全生产、线路维护、用电抢修、营销业扩、客户服务等方面的排头兵作用。

下一步,钦州供电局办公室党支部将和烟墩供电所党支部持续推进共建工作,通过送法到基层等方式助力供电所业务和党建工作的开展,大力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合规管理与经营管理深度融合。(陈柰希)

(责编:彭远贺、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