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妇幼:成立全市首个养胎中心 守护每一个新生命

2020年04月16日16:0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平果4月16日电 “从我们接诊的情况来看,近年来,流产发生率较高,怀孕后需要保胎养胎的孕妇越来越多,成立专业的保胎养胎中心尤为重要。”平果妇幼养胎中心负责人说。为打造舒适温馨的保胎环境,提供专业安全的保胎养胎管理,减轻孕妈妈保胎养胎过程中的担忧和焦虑,提高保胎成功率,平果妇幼率先成立全市首个中西医结合养胎中心,开放床位15张,环境舒适,服务优质。

中心是该院和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殖医院同时依托专科联盟而打造的中西医结合科室。中心拥有专业的医护人员、高端的设施,依托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殖医院优质的医疗资源,主要针对先兆早产、习惯性流产、通过辅助生殖技术助孕的孕妇等人群提供全面的保胎养胎服务,全力保障孕妈妈们。

中心采用中西医结合的方式,在遵循西医诊疗常规的同时,充分发挥中医保胎养胎优势,根据每一位孕妇的体质,辨证施治,制定个体化保胎养胎方案,帮助孕妈妈们成功保胎养胎。同时,中心坚持从备孕期、孕早期、孕中期、到孕晚期的全孕期体系化管理的理念,实施精准保胎养胎,全程追踪直至分娩,守护每一个新生命。(黄建军、黄桂菊)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