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玉州区:义务铺路暖民心 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04月16日15:4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方便群众出行,助力脱贫攻坚,玉林市玉州区城北街道和入驻南玉高铁项目的中铁一局义务为原佛子山水库文武学校路段进行维修施工,解决了困扰附近村民们的出行难问题。

近日,在玉州区城北街道原佛子山水库文武学校路段,一台压路机和十几名工人正在进行施工作业,将路旁的砂石填入坑坑洼洼的路面,随后将其压平压实。

“这段路修好以后,我们出入就更方便安全了,这对我们来说是大好事。”住在附近村的贫困户老梁高兴地说到。

施工现场负责人表示:为贫困群众出一份力,解难题,办实事,是我们的职责和担当。

据了解,该路段因年久失修,路面坑坑洼洼,给附近村民的生活与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同时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更好地方便群众出行,玉州区城北街道与中铁一局项目施工队决定对破损路面进行修补。在施工现场,施工人员一刻也不耽误,仅用了半天时间便将路段修整完成,不耽误村民的出行。该路段的修整,改善了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道路基础。(李荣、文达新)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