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质检所:开展“转作风、保质量、促复产”活动

2020年04月16日09:38  
 

“您好!我们今天是想来了解一下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近日,梧州市产品质量检验所组织技术人员来到广西梧州日成林产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为企业送上减免检验费用“礼包”,还有一张作风兴市工作便企(民)联系监督卡。

时值企业复工复产时期,为帮助企业走出困境,3月以来,市质检所结合市委“作风兴市”工作部署,组织相关检验科室技术人员组成走访调研组,到企业开展“转作风、保质量、促复产”活动。

走访中,技术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产品质控、工艺改造、科研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解答企业复工难题,还对各企业的仪器设备、实验室环境以及内部质量监控等方面提出改进建议。同时,走访调研组还了解企业对市质检所目前开展的各工作环节是否存在工作推脱、态度蛮横等作风问题,收集企业给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发放“作风兴市”工作便企(民)联系监督卡,详细列举出所能提供的具体检测咨询服务项目以及服务承诺,加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

截至目前,市质检所对市区53家企业进行了走访,收集到意见和建议10多条,累计为企业减免检验费用共1.2万元。(柳双 谭略)

来源:梧州市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