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塘区新材料科技园区全力复工赶进度

2020年04月15日09:1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加班加点、增加人手、增加设备……正如火如荼建设的贵港市覃塘区新材料科技园区(原甘化园区)在确保有效防疫、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正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力争把因疫情耽误的工期追回来。

近日,笔者在该园区内的贵港市迅发化工有限公司厂区看到,几辆叉车来回运送材料,工人们有的在焊接、有的在安装机器,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现在我们是满员复工,千方百计追进度。晚上这里灯火通明,工人加班加点安装机器、调试设备。”该公司负责人洪德武介绍。

园区内处处涌动着加速发展的热潮。“目前,我们规上企业复工人数基本上全部到位。”园区负责人说,目前园区通过奖励农民工到本地企业务工,加强与供应商沟通,尽快解决原材料供应问题,增加人手,增加设备,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全力将延误的工期追回来,力争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据了解,该园区已有贵港市杰新香料有限公司、广西港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贵港市薇芯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奕安泰药业有限公司等36家企业落户,其中投产企业13家、规模以上企业7家、在建25家。去年,该园区实现工业总产值约9.5亿元,工业增加值3.33亿元,税收约1387万元。(唐念)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