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秀区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0年04月01日12:0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原标题: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五家班子党组工作汇报

3月23日,青秀区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城区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青秀区委书记唐小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柏林、黄瑜、岳凤军、林中材、王运华分别汇报了城区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党组去年以来的工作情况。

唐小若表示,过去一年,五家班子党组认真履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为青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五家班子党组齐心协力、不怕牺牲、靠前指挥,确保了青秀区疫情防控态势总体平稳。

唐小若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任务的决战决胜之年,更遭遇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一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必须要正视困难和问题,坚定信心和决心。

唐小若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委重大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决扛起脱贫攻坚、重大项目建设的主体责任,确保全年已经确定的目标不降、任务不减,在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中展现青秀的担当作为。要坚持党要管党,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年轻干部梯队培养,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在推动城区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中发挥更大作用、展现更大作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快建设新时代更高质量发展的首善之区。

张清亮、刘庆寿、宁世朝、李永耀、赵田、黄飞宗、雷小聪、蒙建群、林华新、蒙晓文等城区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青秀区宣传部

(责编:陈燕、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