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春暖花开三月三 文化旅游迎佳节(组图)

2020年03月27日09:05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春暖花开三月三 文化旅游迎佳节

出去走走?春暖花开三月三 文化旅游迎佳节(组图)

3月20日,靖西通灵大峡谷景区重新开放

编者按:

3月9-10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深入三江侗族自治县和融水苗族自治县调研,考察融水梦呜苗寨等景区,强调要在“软件”“硬件”方面下大功夫,督促指导各景区景点苦练内功完善设施,加强旅游产品和营销推介创新,提前做好下一步景区开放运营的各项准备工作,尽可能把疫情对旅游消费特别是贫困群众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鹿心社的讲话,为全区文化旅游行业指明了前进方向,给从业者巨大鼓舞。“壮族三月三”前夕,记者来到梦呜苗寨,看到景区已开放,游客三三两两,赏景踏青,和村民一起载歌载舞,其乐融融。

疫散终有时,春暖花自开。当前,景区、酒店、旅行社、文旅重大项目……全区旅游行业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提振市场,共同谱写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