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三名山歌王参加壮乡歌王“云端”PK,民族团结礼包壕送网友

2020年03月24日11:44  来源:广西民族报
 
原标题:南宁市三名山歌王参加壮乡歌王“云端”PK,民族团结礼包壕送网友

  山歌唱响“三月三”,歌王云端PK绽放民族团结之花!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三月三”大家不能齐聚唱山歌。不过没关系!由南宁市民宗委联合广西民族报社、广西三月三杂志社、柳州市民宗委、广西乔氏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特别策划举办“壮乡山歌一起唱 民族团结奥利给——2020年广西‘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云端山歌大赛”, 12名壮乡山歌王,从“云端”踏歌而来,激情献唱!3月26日至4月26日期间,各位亲们足不出户,就能在云端合唱团结欢歌,感受一样的精彩!

  看歌王云端PK 抢幸福红包

  本届“云端山歌王”大赛将有南宁市三名山歌手潘龙海、韦秋岑、蒋成与“武宣婆” (郭秀莲)、黄丽琼、韦知宝、梁翠荣、罗周兰、石成、罗雯蔚、黄国观、廖常年等12组民间山歌达人参赛,围绕“春暖花开和谐八桂”主题,通过原创山歌这种最具民族特色的方式为壮美新广西激情献唱。

  歌王风采抢鲜看↓↓

  大赛将于3月26日上午10点在广西民族报社官方微信平台(gxmzbwx)、官方网站专题页面(http://www.gxmzb.net/node_298.htm)等全媒体矩阵进行在线直播,敬请关注!

  识别下方二维码 看直播抢红包↓↓

  团结欢歌唱起来,幸福红包抢起来!直播期间,主办方还为各位亲们准备了多场幸福红包雨。悄悄透露,红包雨的时间将会在每位歌手演唱的时候,不定时下起来,一直延续到直播结束,亲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