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三名山歌王参加壮乡歌王“云端”PK,民族团结礼包壕送网友

2020年03月24日11:44  来源:广西民族报
 
原标题:南宁市三名山歌王参加壮乡歌王“云端”PK,民族团结礼包壕送网友

  为歌王热情投票 赢民族团结大礼

  今年山歌哪个村赢您说了算!识别二维码进入该页面为歌王投票↑↑

  3月26日至4月26日期间,广西民族报社官方微信平台将联动展播这12组壮乡山歌王的精编唱山歌视频,同时开通云访谈间,探秘这12组山歌王的山歌创作秘诀,还有他们不一样的人生。亲们不仅可以通过广西民族报网(http://www.gxmzb.net/node_298.htm)、广西民族报社微信公众号(gxmzbwx)观看直播,还可以进入展播页面的投票通道,为自己喜欢的山歌手进行网络投票。

  网聚也精彩,民族团结大礼包送送送!本届“云端山歌王”大赛主办方将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委票数,评出:

  最佳艺术造诣壮乡山歌王(一等奖)1名;

  最佳卓越原创壮乡山歌王(二等奖)2名;

  最受网络关注壮乡山歌王(三等奖)3名;

  最具潜质壮乡山歌王(优秀奖)6名。

  同时,主办方也将在活动过程中随机抽取100名幸运网友,赠送民族团结大礼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咱们的红包雨并没有在直播结束后就停止,在赛事举办的一个月期间,将于每晚20:00,来一场民族团结红包雨哦。各位亲们,这场云端赛事绝对能让你拿奖拿到手抽筋!

  抖山歌赞团结 云端嗨歌送大礼

  为了让广大网友充分感受到民族团结带来的壮美广西新气象,本次“壮乡山歌一起唱 民族团结奥利给——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云端山歌大赛”还将同期举办#抖山歌 赞团结#创意抖音大赛。

  大赛举办期间,亲们只要用手机拍摄一段自己演唱的山歌或者当地民俗文化等能展现少数民族文化瑰宝的小视频,发布至抖音平台,并@广西民族报社官方抖音号(gxmzb0771)即有机会参与“云端嗨歌送大礼”抽奖。

  我们为点赞数最多的前十名网友,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大家一定要嗨起来!

  手足相亲,合唱团结欢歌;守望相助,共建和谐家园。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自治区党委、政府打造“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文化旅游消费品牌的第四年,也是加快推进文化旅游强区建设的关键一年。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将围绕“战疫情、奔小康、奋进新时代”的主题,突出“不一样的三月三,网聚也精彩”的特色,主办方秉承“线上为主,网聚也精彩”的理念,以新形式、新创意来举办活动,诚挚邀请社会各界在网络云端共享一场不一样的民族文化大餐。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