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县2020年第一季度1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2020年03月13日17:35  来源:田林县融媒体中心
 

图为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现场

3月11日上午,田林县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

仪式上,田林县委书记彭斌宣布田林县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正式启动,县长黄慧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覃纪腾、县政协主席黄欢等县四家班子在家领导出席开竣工仪式,县直各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和各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开竣工仪式。

图为县领导在现场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

据悉,此次集中开竣工项目共有17个,总投资19.7638亿元,其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有13个,包括G357田林经八桂至定安公路、田林县政府大院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田林县“十三五”农网改造升级项目等,总投资18.8171亿元,竣工项目有4个,包括田林县2018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建设项目、田林县“深圳桥”工程等,总投资0.9467亿元。这些项目体量大、质量优、涉及面广,涵盖了基础设施、农林水利、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社会民生等领域。

在决战疫情的关键时期,田林县积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的部署要求,组织全县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以实际行动全力提振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信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奠定基础。(黄玮 董长俊)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