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州区慰问脱贫攻坚工作队队员

2020年03月13日11:2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慰问组在玉州区城西街道新定村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交谈。

日前,玉林市玉州区组织部门和扶贫部门组成慰问组到该区新定村、彭村、阳山村等13个“十三五”贫困村走访慰问奋战在防控一线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向他们送去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驻村工作队队员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工作队队员的驻村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口罩等防护用品和米粉等生活物资。对工作队队员舍小家、为大家,克服重重困难,积极投身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一线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大家继续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履职尽责,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任务。受到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信任,牢记使命,发扬不怕困难的精神,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为玉州区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玉州区全体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在区委、区政府的号召下,放弃春节假期,第一时间奔赴疫情防控一线,与所在村“两委”干部共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扩散,成为战疫前线上最闪亮的“尖兵”。(庞昂、周雨乐)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