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林场547名党员为抗击疫情捐献爱心款8.4万多元

2020年03月13日16:52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信息网
 
原标题:高峰林场547名党员为抗击疫情捐献爱心款8.4万多元

高峰林场场部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现场

2月27日至28日,高峰林场积极响应党中央及自治区林业局机关党委的号召,倡议林场全体党员踊跃参加本次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为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贡献一份力量。

党委书记陆湘云在抗击疫情捐款活动中讲话

截至2月28日下午17:00,高峰林场547名党员共为抗击疫情捐献爱心款84670元,其中场级领导干部和场属在职党支部党员共捐款61970元,场属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共捐款22700元。

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禤俊卿主持高峰林场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形势严峻,全国人民正众志成城、共抗疫情,齐心协力、共克时艰。高峰林场党委发挥主心骨、排头兵和领航者的作用,精心组织,认真部署,号召基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书记陆湘云参加高峰林场抗击疫情爱心捐款

场属各基层党支部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仅抓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还指导好这次党员自愿捐款活动。

场长刘涛参加高峰林场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林场全体党员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担当,积极捐款,支援防控工作,奉献党员爱心。

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禤俊卿参加高峰林场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在本次爱心捐款活动中,离退休党支部党员积极发挥余热作用,参与到抗击疫情爱心捐款中,其中伍时德、覃彩华两名离退休党员分别捐献1000元爱心款,他们展示了老党员榜样形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更多支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艳武参加高峰林场抗击疫情爱心捐款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本次抗击疫情爱心捐款中,高峰林场全体党员展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示中国共产党统一指挥统一行动的强大动员力,把爱党、爱国、爱民体现到这自愿捐款的具体实践中,为夺取疫情防控和林场经济发展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韦庆琳)

常务副场长莫凡参加高峰林场抗击疫情爱心捐款

副场长周以林参加高峰林场抗击疫情爱心捐款

副场长卢中强参加高峰林场抗击疫情爱心捐款

正处级干部万文生参加高峰林场抗击疫情爱心捐款

副处级干部黄宁斌参加高峰林场抗击疫情爱心捐款

副处级干部肖达生参加高峰林场抗击疫情爱心捐款

总场第一党支部党员捐款

总场第七党支部党员捐款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捐款

平甫分场党支部党员捐款

平厂分场党支部党员捐款

万盘分场党支部党员捐款

延河分场党支部党员捐款

容县造林部党支部党员捐款

贺州造林部党支部党员捐款

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党员捐款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