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开展战疫爱卫“五大清洁行动”

2020年03月10日10:4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西林县委宣传部干部职工打扫梦圆路。黄燕群摄
西林县委宣传部干部职工打扫梦圆路。黄燕群摄

人民网西林3月10日电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从源头上控制疾病的发生与传播,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百色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3月9日至4月5日,西林县深入开展为期近一个月的战疫爱卫“五大清洁行动”。

为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3月8日,西林县下发《关于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通知》,全面启动“五大清洁行动”战疫爱卫行动,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开展清脏治乱大扫除、清理卫生死角、清运垃圾等活动,营造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氛围。

为了充分发挥干部职工积极投入战疫爱卫行动,西林县把3月9日作为全县集中开展日。当日上午,全县干部职工纷纷到单位责任区进行清脏大扫除,重点清理卫生死角,清除水沟生活垃圾和杂草,消除老鼠、蟑螂、蚊子、苍蝇“四害”孳生环境,有效降低“四害”密度水平,为早日全面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营造良好环境,进一步巩固提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黄燕群 王勇)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