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仍聚众赌博 隆安警方抓获8名聚赌人员

2020年03月06日16:2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当前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但有的人仍然目无法纪,安全意识淡薄,不顾自身安全,铤而走险聚众赌博。近日,隆安县公安局成功查处一起聚众赌博案件,抓获8名违法人员。

2月27日16时许,隆安县公安局乔建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辖区慕恭村某民房内有多人利用麻将进行赌博的线索后,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前往查处,当场抓获陆某安、陆某良等8名聚众赌博违法人员,缴获赌资1650元及赌具一批。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为他人提供赌博条件、赌博、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的违法人员陆某安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罚款贰佰元和警告处罚,对赌博、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的违法人员陆某良等7人处以行政罚款贰佰元和警告处罚。

警方提醒:拐点尚未到来,防疫不能松动。希望广大群众不聚集、不参赌,公安机关对涉赌违法犯罪行为始终保持严厉打击态势,一旦发现赌博行为,将坚决依法从严从重处罚。(苏潘萍、周雨乐)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