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北海平阳派出所两天查处3起赌博案

2021年08月26日16:1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北海市公安局平阳派出所以“为民办实事”为工作主线,围绕影响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对聚众赌博零容忍,露头就打,发现一个打掉一个。8月24至25日两天时间,查处赌博案3起,拘留12人,进一步净化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

8月24日下午,平阳派出所在巡逻中发现,在平阳镇灵北市场老年人活动中心附近有人聚众赌博。该所领导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到现场打击,当场抓获正在通过以 “打麻将”等方式进行赌博的嫌疑人张某某等8人,收缴赌资、赌具一批。

8月25日中午,民警在走访群众时发现,包家村富甲农场旁边小树林内有人赌博。民警迅速出击,将四处逃窜的顾某某等4人当场抓获。经查,顾某某等人近期多次在该所辖区利用树林、小山头等隐蔽部位进行赌博,以“打游击”的方式逃避公安机关打击。但他们的小聪明最终还是难逃不过民警的火眼金睛,被公安机关一网打尽。

目前,张某某等违法人员均已被依法拘留。(石乃强 苏奕)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