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春明:为实现生产生活社会秩序正常化承担起国有企业的责任

2020年02月27日16:18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信息网
 
原标题:方春明:为实现生产生活社会秩序正常化承担起国有企业的责任

2020年2月19日,自治区副主席方春明到广西森工集团调研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情况。自治区林业局局长黄显阳、林业局产业处处长冷光明和高峰林场场长、广西森工集团董事长刘涛,森工集团总经理黎小波陪同调研。

自治区副主席方春明(左一)到广西森工集团调研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情况。

方春明实地走访了广西森工集团南宁事业部,详细了解了企业返岗人员情况和疫情防控各项保障措施,同时查看了南宁事业部人造板生产车间,认真检查了员工防护、卫生消毒、生产恢复情况。

自治区副主席方春明(右二)到广西森工集团调研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情况。

方春明指出,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是当前最重要的两项工作,要做实做细各项防护措施,确保安全生产;要加快复工复产、开足马力,全力抓好企业生产经营,确保全年经营目标不受影响,为实现生产生活社会秩序正常化承担起国有企业的责任。

自治区副主席方春明(前右二)到广西森工集团调研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情况。

方春明对南宁事业部搬迁技改及广西森工集团2020年其他正在推进的项目表示支持。他要求,广西森工集团要以深化改革为牵引,认真谋划产业布局,延伸产业链,不断添活力、增动力,促发展。要提升产品档次,加强产品创新,提高产品附加值,不断开拓市场,形成强有力的竞争优势。要强化内部改革,激发员工活力,抓好用人机制和人员薪酬分配机制改革,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莫文希)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