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精准施策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6日09:04  
 

当前,西林县把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生产工作两手抓作为疫情防控的重心,并出台多项措施,为企业复工服务,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

为做好该县高速公路、土黄工业园区、城西新区等项目及企业复工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西林县于近期出台了《西林县企业复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规程》《西林县项目(企业)复工后疫情发现和应急处置预案》《西林县项目(企业)复工员工“五要五不要”》,帮助企业有序复工,督促企业履行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

西林县高速公路项目是西林人民梦想多年的惠民工程。为帮助该项目的建设方广西葛州坝田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早日复工,西林县近期召开了高速公路复工与防疫统筹工作推进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截至目前,西林县已有复工条件成熟开工的企业10余家。

来源:广西西林网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