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驰援湖北十堰市百吨优质果蔬从平桂区发车

2020年02月23日13:4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平桂石材爱心企业家在发车仪式现场合影。陶胜平摄
平桂石材爱心企业家在发车仪式现场合影。陶胜平摄

人民网贺州2月23日电 2月22日11时,9辆满载123吨优质果蔬的大型货车从贺州市平桂区现代设施农业核心示范区龙马产业园出发,千里驰援湖北省十堰市。贺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朱东出席并宣布发车。贺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罗扬生,平桂区领导赖春忠、朱建军、甘羚、陈振雄出席。

面对整装待发的车队队员和爱心企业家,朱东代表贺州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安排部署,广西对口支援湖北省十堰市。这次贺州驰援十堰,平桂石材爱心企业自发认购果蔬积极参加,爱心司机主动参与运送工作,充分体现了我市广大群众对十堰市的深情厚谊。他反复叮嘱驾驶员在完成任务过程中,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健康平安归来。

期间,朱东先后来到羊头镇龙山、中红现代设施农业产业园,走进果蔬种植大棚,看长势、问销路、算收益,与乡镇干部、农业技术员、企业负责人交流探讨,听取新品种培育、休闲旅游发展、带动农民增收等情况,勉励企业以质量取胜、品牌为王,在做专做精的同时,强化食品安全意识、谋求转型提升。(陶胜平、陈露露)

(责编:陈露露、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