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有爱携手战“疫” 南宁女企业家在行动

2020年02月23日09:53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巾帼有爱携手战“疫”

南宁女企业家在行动

2月20日下午,南宁女企业家协会战疫物资捐赠仪式举行。这是南宁女企业家协会积极响应南宁市妇联倡议,不忘初心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在当天捐赠仪式中,该协会向湖北武汉和广西对口支援的十堰市捐赠价值8.36万元的口罩、防护服一批,向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捐赠价值4.65万元的防护服、口罩及消杀设备等物资一批,向南宁市沙井卫生院捐赠价值3760元的战疫消杀设备7台和消毒液等物资……捐赠总价值达17.286万元。

截至2月14日前,南宁女企业家协会的企业家们通过该协会和其他机构捐款捐物达337.8万元人民币及2000元美元,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南宁女企业家的担当、大爱和社会责任感。(记者宋延康 通讯员施延)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