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六靖镇:各界聚力同心抗“疫”

2020年02月09日12:2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北流2月9日电  连日来,北流市六靖镇党员干部身先士卒,深入街头小巷和村落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六靖镇众多爱心乡贤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同心抗“疫”。

2月2日,爱心乡贤顾家龙、顾家全为六靖镇捐赠15000只口罩。随后,六靖镇众多乡贤、企业家、社会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其中仅六靖镇公益事业协会就收到会员爱心捐款22000多元。2月7日,帝森科技集团董事长顾和、粤海地产公司董事长何祥向北流市捐赠了6万只医用口罩。次日,顾和马上回到家乡六靖镇,再次捐出10万元爱心款和10000个口罩助力该镇疫情防控工作。此前,六靖爱心乡贤、广东鸿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运荣已向北流市红十字会捐出20万元疫情防控爱心款。

点滴之爱,汇成涓涓细流。这些爱心乡贤和爱心人士的善举,彰显了他们勇挑重担、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谢南珊、徐剑、伍迁)

(责编:伍迁、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