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2月04日22:1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工作人员认真核对疫情相关数据。黄燕群摄
工作人员认真核对疫情相关数据。黄燕群摄

人民网西林2月4日电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西林县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成立了综合协调组、疫情防控组、医疗救治组等6个工作小组,集中一切人力、物力、财力和精力,科学系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2日,笔者来到西林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只见各组工作人员紧张地忙碌着,从疫情信息的接收、上传、统计到分析整理,每个环节各组人员都有条不紊埋头苦干。

该县卫健局局长、疫情指挥部综合协调组常务副组长盘峥说:“连日来,疫情指挥部各个小组各司其职做好自己的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联防联控,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目前,西林县财政局共落实疫情防控资金208万元,专项用于疫情防控设备和防控物资采购等。大家同心协力坚决打赢防疫攻坚阻击战,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王勇 黄燕群 王盛香)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