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不停歇 春节期间全区14个地级市活动丰富

2020年01月22日09:56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柳州三江县程阳八角寨的民俗活动(图片来源:广西程阳八角寨景区)

柳州园博园的郁金香花展(图片来源:柳州林园)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大家都想好去哪里玩了吗?昨日,记者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为丰富广大群众及游客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过年气氛,广西各地精心策划了505个活动等你来。

柳州

●“花潮盛宴春和景明”郁金香花展

时间:1月25日—2月9日

地点:柳州园博园

内容:本次花展将展出阿波罗、小王子、皇家维尔京、水晶星等16个品种15万株郁金香,其中更包括漂亮女人、紫衣王子、简怀尼斯等6个新品种。

●创意生活低碳生态展

时间:1月25日—30日

地点:园博园贺州园客家围屋

内容:生态展将展出以无土栽培方式种植的蔬菜、鲜花以及利用各种废弃物改造的植物种植容器,激发大家的创意,享受绿色低碳生活。

●迎春花式舞龙舞狮

时间:1月25日10:38开始

地点:龙潭公园北大门

内容:精彩的舞狮特技表演将为游客呈现历史悠久且独具特色的民俗。

●梦呜苗寨红红火火过大年

时间:1月25日—2月9日

地点:融水县梦呜苗寨景区

内容:游客们将在这里欣赏到寨门迎宾、芦笙歌舞、踩钢刀、旋转秋千体验、不倒翁体验斗鸡、唱山歌、斗马(需提前预订)等精彩表演,晚上还有篝火迎宾、《苗魅》大型实景演出、火之魂等。

●赏民俗体验别样风情的侗寨

时间:春节期间

地点:三江县程阳八寨景区

内容:拦路迎宾、侗族琵琶情歌对歌、侗笛演奏、捶糍粑、侗族“婄更”新娘银饰服装游行……今年春节期间,景区将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