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不停歇 春节期间全区14个地级市活动丰富

2020年01月22日09:56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北海

●涠洲岛迎春系列活动

时间:1月23日—31日

地点:南湾鳄鱼山景区地质博物馆

内容:春节期间,将开展涠洲岛火山地质研学“探索之旅”文化活动。南湾鳄鱼山景区空中“飞越之旅”体验项目。涠洲岛“鼠”年系列活动:包括“鼠”年祈福、“鼠”来运转、“鼠”你最棒、“鼠”来送福等项目。

●盛世华年大型迎春灯展庙会

时间:1月24日—2月8日

地点:北海园博园

内容:春节期间,园区将迎春灯展、迎春庙会(网红音乐美食节)、紫藤花浪漫隧道、快乐童年风车展、似水流年油纸伞展、远古印迹恐龙展、迎春烟花表演(初一、初三、初五晚8点半表演)。

●“海底狂欢季·萌宠闹新春”

时间:1月25日—31日

地点:海底世界

内容:春节期间,游客朋友将可以看到“海底舞龙庆新春”“欢乐海底剧场”“萌宠闹新春”“海底大巡游”等内容。

钦州

●第二届“钦州大庙会”

时间:1月25日—2月9日

地点:钦州市园博园

内容:舞狮、花灯展出、马戏表演、非洲狂野鼓舞……异域风情舞蹈、中国杂巧杂技、小丑总动员、梦幻彩管舞、独轮车踢碗杂耍、夏威夷草裙舞、武术、川剧变脸、模仿秀、极限飞车、现场游戏等。

●三娘湾祈福迎春系列活动

时间:1月25日—27日

地点:三娘湾景区

内容:春节期间,景区将开展三娘石、伏波将军庙祈福迎新年,沙滩趣味游园活动,寻觅白海豚、情人岛探秘活动等。

玉林

●玉林首届樱花文化旅游节

时间:1月25日—2月9日

地点:玉林克拉湾水上乐园

内容:文化旅游节将以樱花为主题,设置七彩滑道、七彩风车、唯美油纸伞等活动。

●穿古装过一把演员瘾

时间:1月25日—30日

地点:容县都峤山风景区

内容:游客购票后可以兑换一张新年定制福字贴纸,签名后可以粘贴福字墙上。

景区将进行古装招亲表演+舞蹈快闪表演,让游客也参与其中,体验穿古装的感觉,过一把当演员的瘾。

崇左

●到德天过个跨国年

时间:1月25日—30日

地点:大新县德天跨国瀑布景区

内容:景区将开展“我的中国心,我的跨国年”;游德天过个“鼠”于你的跨国幸福年,跨年游德天祈福带回家等活动。

●全国动物大马戏巡演活动

时间:1月25日—31日

地点:八桂壮王城旅游区

内容:全国动物大马戏巡演等你来看!和老虎、狮子、灰熊近距离互动,一起感受广场上欢呼声、掌声所带来的热闹气息,欢天喜地过大年!

此外,还有壮乡特色的竹竿舞,在壮王洞广场,一同来感受壮乡春节的浓厚氛围。感受了浓厚的壮乡情怀,还有抽奖、猜灯谜、鼠年遇上企鹅等多个活动。

百色

●舞龙游街

时间:1月25日

地点:靖西市旧州景区

内容:旧州传统庆新春舞龙街道巡游表演十分精彩,此外景区将免门票。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