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千名党员干部撸袖献血

2020年01月20日16:37  来源: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党员干部踊跃献血,营造良好社会风气。

1月15日,博白县举行2020年公务人员集体无偿献血活动,全县各单位近千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据悉,在献血队伍中,既有数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首次上阵的“新兵”。博白县三滩镇中心卫生院的刘丽婷多次参加无偿献血,至今累计献血量已达3000毫升。博白县公安局的黄章栋则是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心情有些紧张,在医护人员的认真讲解下渐渐放松了下来。他们认为,参与无偿献血,既有利于身心健康,又能帮助他人,更能鼓励、带动更多人献出爱心。

近年来,博白县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从经费投入、宣传教育、机构建设等方面加大对无偿献血工作的支持力度,群众参与无偿献血的热情逐步高涨,基本保证了全县临床用血的供应。(记者 林冬冬 通讯员 唐静 陈健华)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