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海岛 春联进校园

广西北部湾书画院举办春节慰问龙门港学校师生送春联活动

2020年01月16日17:1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广西北部湾书画院供图

2020年1月15日下午,广西北部湾书画院书画家送春联,温暖慰问校园活动在钦州市钦州港区龙门港学校举行。

钦州市龙门港学校与广西北部湾书画院均为中国海洋意识教育基地,这次活动是为了促进海洋文化建设,丰富海岛校园文化生活而共同举行的义务送春联活动。到至钦州龙门港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赠送学校师生,形成一场盛大的文化下乡活动。书写春联特邀书画家有:

陈中华,中央文史舘书画院研究员,中国美协会员,民建中央画院副院长,广西文史馆馆员,广西民族大学首任艺术学院院长,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荣誉会长,广西北部湾书画院院长。

彭洋,中国作家、书法家、纂刻家、广西岭南印社社长、广西收藏协会会长、北部湾书画院副院长。

张兴动,广西北部湾书画院副院长兼创作中心主任、民建中央画院广西分院副院长、广西艺术学院影视系主任,副教授。

余传伟,广西北部湾书画院副院长,广西美协水彩画艺委会委员,钦州水彩画家协会主席。

吴祖真,广西北部湾书画院副秘书长,钦州市美协理事,钦州市水彩画家协会副主席。(陈中华)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