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百名女书画家百米长卷庆祝建党百年作品展开展

2021年07月21日15:5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7月19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自治区文联联合主办,广西书画院、广西女书画家协会联合承办的“百年辉煌路·巾帼翰墨情”广西百名女书画家百米长卷庆祝建党百年作品展在广西书画院开展。

活动现场。广西妇联网信中心供图

本次作品展自启动以来,得到广西女书画家协会的积极响应,百名女书画家满怀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创作出既有思想高度又有艺术质量的百米书画长卷。作品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100年来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大主题,致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丰功伟绩,通过书法、绘画等艺术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辉煌历程,热情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英雄,反映了广西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了壮乡女性书画家积极向上、昂首阔步迈向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风貌。

观看展览。广西妇联网信中心供图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主办单位希望藉此展览,激励全区广大女性书画艺术家和爱好者坚定文化自信,力争创作出更多精品佳作,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广西故事,讲好广西妇女故事,凝聚起“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巾帼之力。(陈露露)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