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有明何良军到南宁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0年01月13日10:07  来源:崇左新闻网-左江日报
 
原标题:刘有明何良军到南宁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1月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有明(右)到南宁走访慰问原南宁地区行署副专员、离休老干部曾小平。本报记者苏萍 摄

1月9日,市长何良军(右)到南宁走访慰问原南宁地区人大工委主任、自治区人大民族工委副主任委员黄金宝。本报记者 张秋婷 摄

1月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崇左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有明,市长何良军到南宁分别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崇左发展,为崇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建言献策。

当天,刘有明来到原南宁地区行署副专员、离休老干部曾小平家中,与曾老亲切拉起家常,关切地询问其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并对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刘有明说,过去的一年里,崇左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尤其离不开老干部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刘有明表示,老干部是推动崇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干事创业的宝贵财富,崇左经济社会的发展凝聚着老干部们的心血和汗水。他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积极发挥经验和智慧等方面的优势,为推动崇左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多提意见建议,多献良策良言。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老干部工作,千方百计把好事做好,把实事做实,从各个方面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曾小平感谢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在生活上给予的关心和照顾,并对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她表示,自己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崇左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您老身体可还康健?”在原南宁地区人大工委主任、自治区人大民族工委副主任委员黄金宝家中,何良军关切询问黄金宝身体生活情况,并祝愿黄老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何良军说,老领导、老干部为崇左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老领导、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等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发挥正能量和助推力,为崇左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黄老对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崇左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卜老过年好啊,我来给您拜个早年了。”在原南宁地区政协工委主任卜国球家,何良军与卜老亲切交谈,并向卜老简要介绍崇左市在过去一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何良军感谢老领导、老干部为崇左作出的贡献,他说,崇左建市以来,经济社会保持了健康发展的态势,这得益于老领导、老干部之前打下的良好基础,并且广大老领导、老干部在离退休之后依旧积极关注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助推崇左继续向前发展。卜国球对崇左市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并表示将尽己所能,继续为崇左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记者 苏萍 张秋婷)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