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文化工作委员会广西办事处在南宁揭牌成立

2020年01月10日15:4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1月10日电 为推动老兵文化工作向纵深发展,2020年1月9日,老兵文化工作委员会广西办事处揭牌仪式在南宁举行,据悉,这是老兵文化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老兵委”)在全国成立的第9个省级办事处。

老兵委是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下设工作委员会,是中国文化信息协会理事单位。老兵委致力于为全国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教育培训、就业指导、信息服务、互助交流等公益性服务,通过打造老兵文化园、成就老兵创业梦、铺筑老兵致富路、架设政府连心桥,推动老兵共同干事创业,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做贡献。

老兵文化工作委员会主任郑小云在致辞中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紧跟政策形势为老兵。二是要发挥本地特色惠老兵。三是要发挥后发优势助老兵。当天上午,还分别进行了授牌、揭牌和签约仪式。(欧阳钢桥)

(责编:刘佳、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