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助力广西新能源汽车推广提速

2020年01月02日16:4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1月2日电 (记者庞革平)1月1日,宝骏新能源宣布启动“广西新能源汽车全民免费体验季”活动,在未来的三个月时间,宝骏新能源将投入超过3000辆新能源体验车,面向广大区内用户开展大范围、大规模、长周期的免费出行体验服务。

随着自治区发改委新能源推广攻坚行动的发布,“广西模式”进入发展快车道。配合着自治区政府的号召与响应,此次全民新能源汽车体验活动,秉承让用户“先体验,多体验,体验好”的原则,鼓励全民积极、广泛参与其中。宝骏新能源希望通过多维度体验,让老百姓可以亲身体验新能源产品的便利优势,以及直观感受“广西模式”的出行生态,体验感受和建议将为优化产品及生态建设提供助力。

此次体验活动,只要符合驾驶资质的广西居民均可通过“宝骏E萌友”小程序进行免费试驾申请。为保证用户的体验感受,宝骏新能源还提供了管家专人对接、上门服务响应、事故处理积极响应等诸多保障。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