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广西分网

岑溪志愿服务促乡风文明

2021年12月14日08:59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近日,岑溪市委宣传部、岑溪农商银行组织志愿者在岑溪市归义镇金坡村开展文明实践共建进农村活动。志愿者以现场发传单、上党课、讲解等方式,用接地气的语言向村民们解读党的政策方针,引领村民践行文明、崇德向善,助力乡村振兴。

今年以来,岑溪市持续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先后组织37个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与梧州市直(中直、区直驻梧)单位、国有企业、文艺院团结对共建,29个文明实践所(站)与岑溪市直单位结对共建,6万多名志愿者围绕乡村振兴、扶贫济困、教育服务、党史学习教育等主线,聚焦医疗、教育等民生领域,针对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开展“推进移风易俗 助力乡村振兴”“做新时代文明人”等主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5000多场次,让市民群众在参与中改变观念、在实践中提高认识。(覃波 冯依平)

(责编:朱晓玲、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