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广西分网

贺州市八步区投入十亿元为群众办实事

2021年11月22日09:21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今年以来,贺州市八步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大力推进重点民生项目实施为抓手,高质量地推进为民办实事工程项目落实落地,切实解民忧、暖民心。

在大宁镇大宁村湖广岭乡愁馆文化小广场,留守老人和妇女儿童们悠闲自在玩乐;贺街镇龙马村14—16组村屯道路硬化工程项目已完成,群众出行更畅顺。

走进贺街镇西南村三步梯、新兴寨等“两高两道”沿线村屯,一栋栋民房都换上漂亮的“新衣”。八步区开展的乡村风貌提升工作已纳入贺州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该项目计划全面完成八步区“两高两道”乡村风貌提升示范带建设。目前,项目已开工1807栋、竣工1807栋,竣工率100%,累计完成投资1.2亿元。

据悉,今年八步区在全区范围内筛选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87个,计划总投资超10亿元,目前已竣工项目51个,累计完成投资5.52亿元。(杨小琴 覃晓玉)

(责编:朱晓玲、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