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广西分网

桂平:在产业城建立党建联盟

2021年09月28日08:52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为强化党组织对木业产业的政治引领作用,近日,桂平市在龙门工业区闽桂木业生态产业城举行木业产业党建联盟成立仪式暨第一次联席交流会议。

2020年以来,桂平市将木材加工产业列为“五大产业”之一进行重点培育,并在龙门工业园区规划1万亩建设用地,用于建设高端绿色家居产业园。闽桂木业生态产业城是桂平市成功引进的木业产业项目之一,总投资106亿元,目前已签约企业32家,是企业抱团落地数量最多的项目。

桂平市委组织部部长赵理介绍,该市成立木业产业党建联盟,将各个企业的党建资源有机整合,通过党员联训、活动联办、制度联建、阵地联创、服务联动、信息联通“六联”,实现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事务共商、人才共育、制度共创、企风共兴、发展共促的“八共”目标,构建起凝聚力量的“红色集成”、汇聚智慧的“创新集成”、整合资源的“发展集成”、发挥优势的“示范集成”,为闽桂木业生态产业城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支撑。(黄林 李枝洋)

(责编:朱晓玲、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