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集>>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廣西分網

平南:黨員挂牌聯戶服務群眾

2022年04月18日09:11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全靠‘黨員中心戶’幫助,田裡不愁水了。”4月12日,平南縣官成鎮旺石村,看著田間源源不斷的流水,前幾天還憂心忡忡的村民尹木森放下心來。

幾天前,尹木森找到村“黨員中心戶”何柏才,請其解決水渠丟荒問題,何柏才即刻帶領周邊黨員群眾,隻花三天時間便將水渠修好。

平南縣委組織部副部長李益歡介紹,該縣構建由鄉鎮到村的六級網格管理體系,充分發揮農村黨員中心戶作用,輻射帶動周圍黨員,拓寬黨員聯系服務群眾有效途徑,增強基層黨組織戰斗力、凝聚力和組織力。

今年以來,平南縣以“亮身份、樹形象、作表率”為主題,推動1.7378萬名農村黨員挂牌亮身份,推選政治素質高、組織能力強的黨員擔任“黨員中心戶”4870戶,聯系群眾3.2737萬戶,幫助群眾解決急難愁盼問題。目前該縣通過農村黨員挂牌聯戶帶動黨員干部解決問題3040多件,為群眾辦理實事2860多件。(江燦桂)

(責編:朱曉玲、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