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集>>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廣西分網

忻城:“學史力行”解決群眾難事301件

2021年08月27日11:12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做夢都沒想到我能搬來縣城住,不僅有工作,房子也有証。”近日,忻城縣城南新區光明小區搬遷戶藍愛相入住不久就領到了不動產權証,很是感慨。

藍愛相是忻城縣5017戶搬遷戶喜領不動產權証中的一戶。為解決搬遷戶住房不動產權証辦理問題,忻城縣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中,把辦理不動產權証作為學史力行的重要內容,積極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該縣加強組織領導,擰緊責任鏈條,高起點謀劃、高標准要求,以悟思想為根本、辦實事為重點、開新局為目標,念好“學、實、干”三字訣,用心用情用力解決群眾的“急難愁盼”問題,不斷提升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和滿意度。截至目前,全縣累計解決群眾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301件,惠及群眾8.6萬人。(藍春青)

(責編:朱曉玲、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