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集>>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廣西分網

龍州在黨史學習教育中把為群眾辦實事貫穿始終

大批黨員干部下一線辦實事

2021年08月19日10:51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我們年紀大了行動不便,醫院把服務送到家門口,真是太好了。”參加體檢后的老年人紛紛豎起大拇指。近日,龍州縣彬橋鄉衛生院醫護人員深入各村屯為326位65歲以上老年人進行免費健康體檢,得到一致好評。

今年以來,龍州縣在推進黨史學習教育過程中,堅持把“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貫穿始終,通過黨員干部“主動接訪下一線、解決問題下一線、政策落實下一線”,切實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

該縣處級領導干部帶頭到挂點聯系12個鄉鎮、村屯,利用每周一晚群眾集中看電視夜校的時機,開展“系民心聽民聲解民困”大接訪活動,累計接待群眾3160多人次,督促解決問題180多件。

組織黨員干部進農村、進社區開展“黨旗領航·志願服務”活動,參與“三清三拆”環境整治義務勞動8620多人次,幫助解決鄉村風貌改造資金267萬元。

組織開展民生領域政策落實大排查,全縣12個鄉鎮43個職能部門黨員干部主動認領民政、社保、教育等9大清單項目,落實民生政策事項127個。(記者/管林華 通訊員/潘海成)

(責編:朱曉玲、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