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科教文衛

攜手擔當,同心筑夢

——廣西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泌尿外科護佑兒童健康

2023年06月02日12:1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日前,在深圳市兒童醫院泌尿外科孫俊杰教授的指導下,廣西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泌尿外科周立權教授團隊共同成功完成了11例先天性腎上腺皮質增生症女孩的假兩性畸形矯形手術。

據悉,接受手術的這11名孩子均為廣西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兒童內分泌遺傳代謝專科長期隨訪的患者,她們之中年齡最小的是11個月28天,年齡最大的是10歲5個月。手術得到該院兒科的大力支持,兒科內分泌遺傳代謝專科團隊特聘專家陳少科教授等三名專科醫師協助泌尿外科進行圍手術期的內科治療,為她們的手術安全保駕護航。目前,完成手術的11名孩子已陸續出院。

此次手術的順利完成,標志著廣西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泌尿外科的診治技術又一次取得了新的突破。(周立權 覃龍)

(責編:李敏軍、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