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原創新聞

2023年廣西普通高校招生咨詢會將於6月25日至26日舉行

2023年06月01日17:5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寧6月1日電 (記者陳燕)近日,記者從自治區招生考試院獲悉,2023年廣西普通高校招生咨詢會將於6月25日至26日舉辦。本次咨詢會採用現場咨詢為主、網絡直播咨詢為輔的方式進行,屆時,自治區招生考試院以及包括“雙一流”高校在內的在廣西投放普通高校招生計劃的高校將參會。

據介紹,考生和家長可於6月25日至26日到南寧國際會展中心參與現場咨詢。此外,考生和家長也可利用網絡咨詢。網絡咨詢採用“語音視頻直播+彈幕互動”方式進行,考生和家長可於6月24日至26日通過手機微信端和電腦端參與。手機微信端可關注自治區招生考試院官方微信公眾號“柳園清風”—普通高校招生網絡直播咨詢,電腦端可訪問“廣西招生考試院”網站。

自治區招生考試院特別提醒考生,本次咨詢會是自治區招生考試院官方舉辦的唯一的普通高校招生咨詢活動,其他機構舉辦的招生咨詢活動均與自治區招生考試院無任何關系,請考生和家長通過正規途徑了解招生錄取相關信息,避免被錯誤的招生錄取信息誤導。

(責編:陳燕、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