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西鄉塘區大塘小學:迎接西鄉塘區義務教育學校常規管理督導評估

2023年05月15日15:46 |
小字號

4月12日,南寧市西鄉塘區義務教育學校常規管理第三督導評估組到大塘小學開展督導評估工作。評估組通過實地查看、現場聽課、走訪師生家長、調查問卷和調閱台賬等形式,對學校的行政管理、隊伍管理和學生管理等八大方面的常規工作情況進行了全面、深入、細致和專業的督導評估。反饋會上,督導組對學校的思政、德育和教學等多方面的常規管理工作給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時也指出了不足之處,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學校表示,將以此次常規管理督導評估為契機,按照城區教育局要求和評估組的建議,對指出的問題進行立行立改,繼續立足精細化、規范化、品質化、常態化的要求,以挺膺擔當、敢於創新和務實為民的精神,進一步抓好學校常規管理工作,不斷譜寫學校“品質教育”高質量發展新的篇章。(黃春寧)

來源:南寧市西鄉塘區大塘小學

(責編:陳露露、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