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發達服務區“五一”假日期間開展特色產品展銷活動

2023年05月04日12:5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展銷活動現場。趙海攝
展銷活動現場。趙海攝

今年“五一”假日期間,高速公路迎來客流高峰。為落實“壯鄉紅·驛客馨”品牌理念,探索實施“服務區+文旅”模式,發達服務區在“五一” 小長假期間舉辦了特色產品展銷活動,為南來北往的司乘人員提供一個方便快捷的消費服務。

活動現場,發達服務區聯合餐廳、小吃店、便利店等經營單位,手工制作本地特色的小吃如雪花酥、牛軋餅等,准備有傳統手工藝品如繡球、百色水果如芒果、西瓜等產品,各色產品物美價廉又極具地方特色。過往的司乘人員紛紛挑選心儀物品帶回去與親友分享,他們對展銷商品表示十分滿意。

同時,發達服務區積極對接百色市文旅局,宣傳百色革命老區的旅游特色,助力百色旅游經濟發展,通過張貼景點精美宣傳海報、播放景點介紹視頻及歌曲、發放《百色旅游指南圖冊》等方式,詳細介紹了百色周邊的景點特色。許多司乘人員表示,隻要時間允許,都想到各大景點走一走、看一看,體驗壯美紅城豐富多彩的民風習俗。

據了解,發達服務區位於G80廣昆高速百羅路段,是一個地處滇桂高速公路線上的綜合性服務場所,2006年5月開通運行以來,始終立足服務主業,堅持微笑服務,著力打造一個功能齊全、內涵豐富、溫暖舒馨的服務驛站。(趙海、羅妙、覃海梅)

(責編:王勇、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