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武宣縣通挽鎮開展“緬懷革命先烈,傳承紅色精神”愛國主義主題教育活動

2023年03月29日11:32 |
小字號

參加活動全體人員合影留念。

參加活動全體人員合影留念。

為扎實推進“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深切緬懷革命先烈的豐功偉績和崇高精神,繼承革命先烈的光榮傳統,教育引導青少年弘揚愛國主義精神,激發青年愛國熱情,日前,來賓市武宣縣通挽鎮聯合縣關工委、團縣委等部門,組織干部職工、“五老”隊伍,江龍村委干部及汶村小學師生代表等60多人“打卡”通挽鎮江龍村中秋起義紅色教育基地,開展“緬懷革命先烈,傳承紅色精神”愛國主義主題教育活動,重溫革命精神,汲取前進力量。

活動現場,全體人員奏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向革命烈士敬獻花籃和小白花,該縣“五老”代表陳德仁現場講述了“中秋起義”紅色經典故事,團縣委代表朗誦詩歌《我愛你中國》,汶村小學學生代表發言。

此次活動的開展,讓大家重溫了烈士們的歷史功績,進一步引導了青少年學生弘揚烈士精神,培養了青少年愛國主義、集體主義精神和社會主義道德風尚。大家紛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秉承先烈遺志,弘揚烈士精神,牢記初心使命,永葆干事創業的激情。

下一步,武宣縣通挽鎮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創新工作載體,用好、用活、用足本地紅色資源,把紅色人物、紅色故事作為黨員日常教育的教材和案例,將紅色文化根植黨員群眾心中,融入大眾生活,使革命精神永放光芒。(張琰)

來源:來賓市武宣縣通挽鎮黨委

(責編:黃子婧、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