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百色起義紅軍小學積極推進黨員教育和全民閱讀融合發展

2023年03月13日15:58 |
小字號

在場人員認真觀看直播。

在場人員認真觀看直播。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扎實推進“紅色傳奇”系列活動,持續推進黨員教育和全民閱讀融合發展走深走實,助力學校學習型黨組織建設,近日,百色起義紅軍小學組織部分黨員、積極分子在紅灣主題閱讀體驗區收看“新時代紅色港灣——黨員教育與全民閱讀融合發展的思考和探索”主題訪談活動。

活動中,在場人員認真觀看直播,努力在此次訪談中獲取汲取精神智慧力量,一起探索黨員多樣化教育,促進主題閱讀全民化,擴大“紅灣”影響力。

“紅灣”是主動順應時代發展潮流和積極回應黨員干部群眾閱讀需求的智慧結晶,以黨員教育與全民閱讀深度融合發展,助力主題閱讀全民化,推動黨員教育工作提質增效,打造終身學習型學校基層黨組織。

下一步,該校將利用“紅灣”黨員閱讀促進黨員教育,黨員教育帶動全民閱讀,實現學校范圍內全民閱讀,通過“小手拉大手”進行輻射,營造全民閱讀濃厚氛圍,進一步打造全民精神港灣。(余如願)

來源:百色起義紅軍小學

(責編:黃子婧、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