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廣西公立醫院五星級黨支部評定抽檢考核組到河池市人民醫院開展現場考核工作

2023年02月28日11:2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2月23日上午,廣西公立醫院五星級黨支部評定抽檢考核組來到河池市人民醫院,對醫院推薦的五星級黨支部進行現場考核。河池市衛生健康委副主任藍如料、河池市委組織部組織四科科長唐麗萍、河池市人民醫院黨委書記韋義甜及相關部門負責同志陪同檢查。

匯報會上,藍如料匯報了河池市開展廣西公立醫院星級黨支部評定工作情況﹔韋義甜圍繞醫院星級黨支部創建工作特色做法和工作亮點作了匯報。

考核組通過查看黨支部的自評報告、審核台賬資料、實地查看、現場提問等形式,對推報的五星級黨支部進行核評,並對該院黨建工作和星級黨支部工作給予充分肯定。

期間,考核組還現場參觀了該院的黨建文化園、榮譽室、圖書室、文化長廊等,詳細了解該院黨建工作推進情況。(韋秋萍)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