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未來三天,晴到少雲是廣西天氣主旋律

白天陽光來探班 夜晚低溫未“脫單”

2023年01月28日09:07 | 來源:南寧晚報
小字號

  今日是假期結束后上班第一天,南寧天氣情況如何呢?昨日,記者從廣西氣象部門了解到,今日全區晴到少雲。其中,南寧1月28日至31日以晴到多雲天氣為主。

  昨晚開始,冷空氣將陰雨一掃而空,全區天空打開,轉為晴好天氣,同時全區最低氣溫都將降至個位數,尤其是高寒山區最低將降至-8℃。

  今日是春節假期后開工第一天,全區晴到少雲。未來三天,晴到少雲是廣西天氣主旋律。盡管白天會有陽光探班,但早晚依舊寒冷,最低氣溫仍未“脫單”。

  南寧市氣象台預計,今日白天南寧城區晴,東北風2級,最低溫度7℃,最高溫度17℃。未來一周(1月28日—2月3日)與常年同期相比,南寧市周降雨量偏少,周平均氣溫偏高。周前期(1月28日—31日)以晴到多雲天氣為主,其中28日—30日,清晨局部鄉鎮有霜凍,大明山區最低氣溫降至-3∼0℃,有冰凍。周后期(2月1日—3日)轉為陰天有雨霧天氣。

  好天氣回歸,有需要洗晒衣物的朋友們抓緊行動起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未來一周前期天氣寒冷,需注意防寒保暖,使用木炭、煤氣時請注意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周后期陰雨天氣回歸,不利於洗晒和出行,提醒大家出行備好雨具,陰雨天能見度較低,路面濕滑,駕車出行要減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

  南寧氣象邀你關注天氣變化

  12340是自治區統計局民意調查中心的調查電話,如果您接到12340來電,關於氣象服務和氣象科普方面的調查訪問,請耐心收聽,中肯回答。感謝您的關注與肯定。

  未來一周南寧天氣

  1月29日 晴天,東北風2級,氣溫6~19℃。

  1月30日 晴天,偏東風1∼2級,氣溫7~21℃。

  1月31日 晴到多雲,東南風1∼2級,氣溫8~20℃。

  2月1日 多雲轉陰天,有霧或分散小雨,偏南風1∼2級,氣溫13~19℃。

  2月2日 陰天,有霧或分散小雨,偏東風1∼2級,氣溫14~20℃。

  2月3日 陰天,有霧和小雨,東南風1∼2級,氣溫13~17℃。(記者 趙金玲)

(責編:龐冠華、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