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桂林市公安局開展警營開放日活動

2023年01月20日09:0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桂林市公安局供圖
活動現場。桂林市公安局供圖

1月19日,桂林市公安機關警營開放日暨歲末年初打擊突出犯罪攻堅戰成果展活動在桂林市中心廣場舉行,向市民展示專項打擊工作取得的豐碩成果,以及桂林公安工作和隊伍建設情況。  

活動現場由攻堅戰成果實物展示,2022年公安工作盤點等組成主展區。同時還設置了各縣區分局和支隊的特色展區,以及警犬互動區、特警裝備展區、交警裝備展區、無人機設備展區、交警車輛展區、特警特種專用車輛展區、安防互動體驗展區、反詐中心展區、110服務展區等。各種展示和體驗活動讓市民大呼過癮。

據了解,在為期2個月的歲末年初打擊突出犯罪攻堅戰中,桂林市公安機關廣大警務人員成功打掉一批涉黑涉惡、打架斗毆、盜竊、電詐等犯罪團伙,破獲一批涉民生類的大案要案,抓獲一批違法犯罪人員,社會治安環境得到淨化,工作取得階段性成效,攻堅戰排名全區先列,向黨和人民群眾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2022年,桂林市公安系統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在重大專項活動服務保障、打擊刑事犯罪、道路交通安全、保護桂林山水、疫情防控、維護社會安全穩定、服務廣大人民群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為法治桂林、平安桂林建設作出了突出貢獻。

新的一年,桂林市公安系統將再接再厲、勇立新功,努力營造更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公平正義的法治環境,為打造世界級旅游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張康順、陳靜、劉傳勇)

禁毒宣傳現場。張康順攝
禁毒宣傳現場。張康順攝
警營文藝表演。桂林市公安局供圖
警營文藝表演。桂林市公安局供圖
警用裝備展示。桂林市公安局供圖
警用裝備展示。桂林市公安局供圖
繳獲的贓物展示。蔣田攝
繳獲的贓物展示。蔣田攝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