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紅色旅游春節火

2023年01月26日09:19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春節期間,全州縣紅色旅游持續升溫,眾多游客在打卡紅色景區景點中重溫歷史歲月,抒發愛國情懷,感悟民族之魂,汲取信仰力量。

1月24日,大年初三,全州紅軍長征湘江戰役紀念館迎來客流高峰,游客隊伍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有序進入館內。游客在一件件實物、一幅幅照片中,接受歷史熏陶和精神洗禮。來自海南的游客張先生說:“我們趁著假期,全家一起來感受湘江戰役那段崢嶸歲月,感受革命先烈拋頭顱、洒熱血進行革命的精神。現在我們的美好生活來之不易,我們要珍惜眼前的一切,要挑起擔子,貢獻自己的力量建設好偉大的祖國。”

為了讓游客更加深刻地了解和體會紅色文化,春節假期,全州紅軍長征湘江戰役紀念館全程開放,工作人員集體上班。紀念館講解員胡雅馨說:“這幾天,很多家長帶著孩子來這裡接受紅色教育,培養孩子的愛國主義情懷,讓孩子在耳濡目染中傳承紅色基因。”

據該紀念館館長周運良介紹,春節前4天,紀念館日均客流量超過3000人次,預計整個春節假期接待游客將超過2.5萬人次。(記者 李耿 通訊員 唐 宏 鄧琳)

(責編:李敏軍、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